2012年12月31日 星期一

2012年的最後一天

2012年,我出版了第二本書,成功的擺脫了一書作家的身分,登上誠品的書店排行榜(啊就炫耀一下),去了法國(飛機要降落時我還哭了),幾乎裝潢完了我家,認識了更多的人,發現了更多的自己,關於2012年,我想說。

1. 諾拉艾芙朗,再見,我愛妳的所有電影,少了妳,愛情喜劇從此有了缺憾。

2. 年年選WTF女王,今年,是侯佩岑,出時尚書記者會上的衣服堪稱一絕。

3. 我期待新的Dior,迫不及待要穿新的 Saint Laurent,同時惋惜Nicolas Ghesquiere離開Balenciaga。

4. 新的設計師,我對Meadham Kirchhoff融合了戲劇性的表現方式,和繽紛特殊的服裝感到萬分期待,我從他們身上感到一點Galliano和Lacroix,Erdem則很顯然的才是Valentino的正宗傳人。

5. 今年的年度娛樂主題是犯罪,不管是傷人或照片事件,希望不要再發生這樣恐怖的事情。

6. 年度關鍵字,well,我本來想說待人處世指南(再度打書),不過,應該是嬛嬛或本宮或賤人就是矯情才對。

7. 今年最愛的藝術家,周育正。

8. 今年頒獎典禮最令人印象深刻的是金鐘獎的紅棗燉雞吧(而且又再度刷新瀏覽人次一路飆到十五六萬),而且我之後還去上了紅棗的節目,陶子姐是寬宏大量的好人啊。

9. 今年也看了不少書,但要說最喜歡哪本,挑不出來,最喜歡的電影是詭屋。

10. 新年新希望,願,逆風如解意,容易莫催殘,不對,不是這個,是,我知道 2012年是本blog比較少更新的一年,希望明年能回復到一個比較常更新的頻率,再順利的寫出下一本書,還有,前進到新的開始,不管是私人生活,或者其他的事情。


祝大家即將到來的一年,一切順心遂意,果然是極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