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8日 星期四

眼睛


鄭秀文出席Roger Vivier的活動,身上這襲融合了小丑諧趣,和高級時尚的服裝,本來我應該覺得很可笑的,但我看到的時候卻覺得很愉快,既幽默,又有她一貫的前衛時尚感,這雙鞋很漂亮,但我覺得是她腿上的眼睛(報上說是人體彩繪,不過,應該是Les Queues de Sardins的絲襪才對,我覺得光用想的也會覺得她特意在腿上畫眼睛這件事不太合邏輯),起了畫龍點睛的作用,真正的把服裝和配件和整個造型連到一塊。

然後不相干的,不知道為什麼,我在想,"她的腿上有眼睛"的時候,"一隻蛤蟆一張嘴兩個眼睛四條腿"的旋律衝進了我的腦海,然後現在它就不走了(乒乓乒乓跳下水呀...STOP IT!!蛤蟆不吃水呀太平年~我說夠了!!蛤蟆...)。

圖片來自聯合新聞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