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8日 星期二

就是...



我想像中她出席坎城影展浮華世界派對前,在飯店房間的對話:

男伴:(看見她的行頭一驚),Naomi,妳這衣服...。

Naomi:怎麼?(手機響了接電話)

男伴:(發現她手上有手機)呃...等一下再告訴妳。

Naomi:(掛掉電話)好了,什麼事?

男伴:我是說,妳...

Naomi:(一邊拿起香檳酒瓶倒酒)什麼事?

男伴:(香檳酒瓶!!)就...不然我也喝一杯好了。

Naomi:不要再這樣吞吞吐吐!!(拿起刀削蘋果)有什麼話快說!!

男伴:(對自己說:勇氣,拿出你身為俄國人的勇氣!!讓我們先在心裡排練一遍,妳這衣服太誇張了,上半身看起來像有變裝癖的大猩猩以及清晨朝露蜘蛛網的合體,下半身的花色則像我奶奶的窗簾,即使是妳這樣的世界級美女兼超級名模穿這樣也是不可以的,後面的衣櫃裡有很多比較正常的衣服,我們的時間還夠妳去換,好,對,好歹我也學過空手奪白刃,就是這樣,我要說了)Naomi,我是說妳...

Naomi:(拿起上面有很多銳利邊緣的小皮包)什麼話快說,我們該出發了。

男伴:(嘆口氣放棄)沒事,我是說妳再不快點就要來不及了。


圖片來自racke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