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3日 星期一

我不禁要懷疑


慾望城市二即將要上映了,她們新海報的內心戲是。

凱莉:"噢!嗨!!我真不敢相信又跟大家見面了,是的,又是我,還是我,永遠是我!!(旋轉揮裙襬)真的,能夠跟這些女孩們重聚我太開心了(撥頭髮),啊,上一集結束以後,我開始思考,是不是全世界的女人都還需要我們呢,答案是是!!不然我們在這裡幹嘛?(向工作人員"風扇開大一點,我現在臉超繃不用害怕"。)我不禁要懷疑,我們應該可以一路這樣演到八十歲吧!!嘶~~~"(為何最後發出馬嘶聲?)

夏綠蒂:"他們叫我接我就接了。"

莎曼珊:(唱)"小丑~小丑~是他的心酸,化作喜悅,呈獻給你~"(os)"要不是他們給我那麼多錢,老娘其實再也不想看到那個馬臉,而且她的紗好大片,把我們都擋住了,fuck。"

米蘭達:"我...我只是路過。"(尷尬擺手)


圖片來自dlis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