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6日 星期四

一首歌


當我在the bag snob看到這個Khirma Eliazov包的時候,就覺得應該要為它找首主題曲,第一個滑入我腦海的旋律自然是"你是我的眼~帶我領略四季的變換,你是我的眼~帶我穿越擁擠的人潮",但總覺得雖然那歌已經高潮迭起,但似乎還沒這包這麼震撼,其他諸如"寂寞的眼"或"輕輕敲醒你沉睡的心靈,慢慢張開你的眼睛"自然更不夠力了。

想了許久,應該唯有龍的傳人"巨龍巨龍你擦亮眼,永永遠遠的擦亮眼"(這歌詞用打字的打出來出乎意料的有種傻頭傻腦的味道)才能表達這個包的意境吧。

但到底為什麼,會有人想買一個一直盯著路人看的包包呢?

圖片來自thebagsno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