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0日 星期四

塑膠袋


包包用過的這麼多材質裡面,如果要我選一種最不喜歡的,我想應該就是透明塑膠的PVC材質,廉價感自不消提,裡面的東西還一覽無遺,更別說熱天發黏放久變黃等等缺點了。

事實上,我很喜歡Loewe這個Calle包的款式(以前就講過),我覺得用他們的精緻皮革作成這塑膠提袋的形狀實在很妙,上面的可愛鎖頭又讓它不同於Givenchy或Jil Sander出過的類似設計(而且Loewe的款式,底是立體的,像其他牌子多半直接是扁的,我覺得提起來就是垂墜感不如這個),只不過,用塑膠做成塑膠袋的形狀...就是...塑膠袋啊。

我是說,至少也為了台灣市場推出紅白條紋款的吧(或"半斤"之類)。

圖片來自蘋果日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