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6日 星期六

忠實觀眾

六月五號的超級星光大道,陶子一開場說了一句話"各位超級星光大道的忠實觀眾你們好!!"

聽到時心頭有涼了一下,那忠實觀眾四字格外的刺耳,知道我們是忠實觀眾,怎麼會做出這種節目來呢?(不應該怪陶子,這節目現在少數僅存的亮點,她的主持絕對是其中之一。)

我真的是一個超級星光大道的忠實觀眾,以前每到禮拜五都覺得今天特別美好,禮拜五晚上我通常是不出門的,非不得已要出門,我也是一到晚上八點就坐立不安,整個在內心大喊"我想回家!!"然後不顧眾人白眼,或什麼"你居然看那種節目"的冷言冷語,準時的。滿心期待的,洗好澡的(why),坐在電視前面等待片頭音樂的開始。

今天的節目則是...這麼說好了,以後,我的朋友們,歡迎在禮拜五晚上約我。(或者說以後行情不好要想別的藉口)

還有,我終於懂了,所謂的"大改造"真的沒有規定要改得比較好看,只要不一樣就可以了。(倒是有很多明星臉,劉明湘改造以後根本就是張秀卿,其他如吳薇變錦雯,賣鵝肉的變賀一航,陳浩偉變成頂著陳建州髮型的還是陳為民等等不及備載,那個曾梓松是有變得不像趙哥,但看了他大改造之後的造型,我不禁覺得像趙哥其實是一件很棒的事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