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7日 星期五

Pubic is not Public


首先,感謝寄信給我看這個的朋友。

接著,吳玟萱小姐,第一,我很確定那是一件上衣,第二,現在市面上有種新發明妳可能沒聽過,叫作褲子(真的,還有一樣東西叫作裙子,很神奇,我知道。)第三,NCC連乳溝都管,妳胯下露成這樣,應該馬上會接到他們的電話,最後,妳真是名副其實的...B咖。

圖片來自聯合新聞網

update:我在此鄭重的澄清,為了吳玟萱小姐的名節,為了清新的社會空間,為了愛,請大家一定要記得,吳玟萱小姐在這張照片裡真的有穿(薰衣草色的,特別強調,不是肉色,不是黑色,是薰衣草色,跟我念一遍,薰‧衣‧草‧色‧的)褲子,只是,看不太出來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