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8日 星期四

一之已甚


蔡:這裡是哪裡?

羅:Jolin,不要擔心,讓我們一起撐過這個表演。

蔡:你這奇怪的馬術/海盜/忍者主題公園工作人員!不要碰公主我!我媽說不要跟不認識的叔叔走!

羅:是我啊,小豬。

蔡:不,你不是小豬,小豬才不會戴著鑲水鑽的李炳輝帽子還在腰上掛硬幣流蘇穿著皺摺的橡膠長靴這麼過度打扮想要看起來很時...等等,你是小豬!

羅:說實話,你這件窗簾陸明君早就穿過了,只是穿在妳身上像燈罩。

蔡:公主我穿什麼都好看,沒胸沒腰身罩一口鐘還是美。

羅:照你這樣說那我也穿什麼都好看囉。

蔡:YA。

羅:(翻白眼)好了,現在讓我們一起撐過這個表演。

蔡:等等,你是誰?


圖片來自百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