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3日 星期三

名牌傻妹包

雖說ADMJ和Samantha Thavasa是傻妹包品牌的雙璧,但是許多國際品牌也因應這趨勢(真的有這趨勢嗎?)推出許多俗氣嚇人,一拿在手上智商馬上下降百分之二十的包款,在這裡精選三款.

Dior最近幾季的包包,像我之前說過的,沒有佳作可言,但是這個驚人的桃紅色logo帆布包,還有個愛心吊飾在上面,很顯然的給人一種女性形象,那種明明已經二十八九歲卻還固執的不放棄可愛,穿著一身鮮豔少女裝但眉眼間卻已略顯老態的那種類型,其實過了某個年紀還穿得太過鮮豔或年輕只會更加顯得老態而已.而且這包包的質感,嗯,也不必多說了.

Roberto Cavalli這款豹紋包看起來更老,感覺像是有紋眼線卻穿白色牛仔褲搭配荷葉邊雪紡印花上衣的女人會用的(若非從事特種行業,就是那種愛說"我跟我女兒像姐妹"的類型),而且對她們來說,這包還算是休閒用的哩.

最後這個經典的Versace包包,則適合各個年齡層的fashion victim,這種女人的特點是會覺得自己很奢華低調(低調在哪啊!!)之類,事實上,這包包只讓我想知道他能不能保冷而以,話說我朋友有次去買黑鮪魚香腸,就是用銀色保冷袋裝的,提著那袋香腸的他,還被問"那是你女朋友的包包對吧!!",所以在採購這種銀色包包前要三思啊!!

圖片皆來自eluxu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