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5日 星期三

Dirty Talk

很多人喜歡在床上講些淫聲浪語,當然對喜歡的人來說也許是很有樂趣啦.

但其實還是有人覺得在床上多話很討厭,比如我朋友的男友自覺屌很大,時常在要做愛的時候一邊甩著(對就是那玩意),一邊說"妳是不是沒看過這款覽叫"(台語),這實在是很難回答的問題,如果回答"沒有"未免違背自己的良心(因為其實也只不過是普通尺寸而且也沒有很硬),回答"有"的話又也太傷人了.(當然"沒有看過這麼小的"是千萬不能說出口的)

除此之外當然就是在衝刺的過程中,有些男人也真夠煩的,我(另外一個)朋友就一直被問"爽嗎""喜歡我的xx嗎""喜歡我摸你這裡嗎""我的大嗎",拜託,又不是上談話性節目,聊那麼多是要幹嘛?所以我朋友一律以呻吟聲帶過,想說這樣應該已經很充分的表達他的意見了,結果對方居然說"為什麼你不好好回答只嗯哼而已!!",所以我朋友就用氣音(許茹芸"日光機場"腔)說"爽...""喜歡...""喜歡...""大..."(但心裡想的是其實還好),想說這樣應該夠了吧,結果對方居然還不死心"大聲一點,大聲一點啊!!"搞得他覺得自己好像回到小學時期被老師點名起來回答問題一樣.

不過當然,等到他射出以後妳就可以出奇不意的問他"你愛不愛我!!"這個煩人的問題來報剛剛被一直逼問的一箭之仇.

p.s.:接續假裝高潮的話題,的確有人跟我表示是因為很想睡覺而展現演技,她說以前年輕不懂事的時候會據實以告(這次沒到),這時候她男友就會再接再厲的更拼弄到更晚,雖然說是很體貼啦,不過,拜託,第二天老娘也是要上班的!!所以假裝"啊啊啊我到了"之類的就省事的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