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7日 星期六

夏姿


夏姿在國內設計師品牌裡應該算是很成功的了,尤其是那種超級中國風的路線特色真的很鮮明,最近又努力的朝比較年輕化的方向靠攏,我的確最近在逛的時候看到有些不錯的衣服.

但不知怎麼搞的,有些外套一上身我就想把屁股噘起來臉帶無限歡樂的表情唱首"一剪梅"或"晚安曲",實在整個費玉清上身,襯衫穿上身有時候又有點像在民俗村賣畫糖人或吹玻璃的,(像圖上那件紫色的我就覺得還不錯,但是穿上身就是不對不對不對)至於那些棉襖,我想可能只有大過年的主播才會穿.

而且順帶一提,中山北路夏姿的專櫃小姐其勢利之程度令人嘆為觀止,(可能現在有改進,因為幾年前讓我覺得像"麻雀變鳳凰"裡的朱莉亞羅勃茲的那次經驗讓我從此再也不敢踏進中山北路那家店),我想大概她們覺得我看起來年紀太小(往自己臉上貼金哪),然後既不是官太太也不是什麼中年文藝青年(文藝中年?)吧.

當然,我們必須要承認,在這世界上有些商品一開始就不是為了我們而製造的,夏姿的確有些非常精緻美麗的衣服,只是,不適合我罷了.

夏姿的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