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日 星期二

賣雞排

不知道為什麼,很多人都說什麼"要是這個工作做不好,我就去賣雞排""啊,只好去賣雞排了",或者"連這個都做不好,你們去賣雞排算了"之類,說得好像賣雞排是一項多簡單的事一樣,我覺得大家完全小看了賣雞排這件事需要的技術和要付出的努力,而且還隱隱的有點暗示賣雞排是誰都能做的事的意思.

覺得很容易的人自己不妨去賣賣看,像我本人一向是對街邊小吃攤的老闆感到很敬佩的,表面上看起來雞排是一項再簡單不過的事,但正因為他只是雞肉拿來炸,這麼簡單的東西要做得好吃其實不容易哪.

所以啦,與其說怎樣怎樣我就去賣雞排,不如說怎樣怎樣我就來寫blog試圖爆紅(久而久之搞不好還會變成作家)還比較容易咧,比起賣雞排要買設備要練習要試驗配方還要忍受長時間站著和熱油產生的油煙,寫blog只要有電腦會打字誰都做得到呀.(自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