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7日 星期五

完美的如意算盤

那天我跟我朋友聊到,難道醜人就永遠銷不出去嗎?我說不是,是既醜又窮又乏味的人才永遠銷不出去(除非奇蹟發生因為行善獲好報之類,不要相信什麼拿出自信主動出擊就有機會這種鬼話.)

他問我那如果:
1.窮醜但有趣
2.窮乏味但好看
3.醜乏味但有錢
要選哪一個?

我說當然是:
1.跟好看的上床(fuckbuddy)
2.有錢的讓他追(sugerdaddy)
3.有趣的在MSN上聊聊就好(soulmate?)
(喂,之前假裝自己是吉賽兒公主那套真愛無敵的論調哪去了?)

所謂完美的(白痴的)如意算盤大概就是這樣.
(不過當然如意算盤是永遠打不成的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