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8日 星期四

名人WTF之鑽石鑽石亮晶晶


說真的,一看到這張圖片,我腦海中馬上浮現起這樣的旋律:


鑽石鑽石亮晶晶 好像天上在眨的星

天上的星兒在鼓譟 不如鑽石值黃金



鑽石鑽石亮光光 好似彩虹一模樣

彩虹只在剎那間 不如鑽石常光芒



我愛鑽石亮晶晶 我愛鑽石亮光光

我愛鑽石冷如冰 我愛鑽石硬如鋼



鑽石鑽石亮晶晶 好像天上在眨的星

天上的星兒在鼓譟 不如鑽石值黃金


Karl Lagerfeld在時尚界的地位當然無庸置疑,即使打扮的像過氣的紅包場歌手,(而且在高凌風或劉文正在當紅時搞不好穿過一模一樣的衣服)也無損他大師的地位.

圖片來自styl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