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6日 星期一

決戰第一名


其實關於蔡康永和白歆惠主持的這節目有第二季這件事,我是充滿了無限的驚訝,因為我覺得第一季很無聊,(我都覺得無聊耶!!身為選秀節目狂的我都覺得無聊耶!!看一群不知天份在哪,外貌也不令人特別驚豔,連假哭都哭不太出來的人比著無聊的比賽,整個第一季最精采的就是何篤霖把腿劈起來那段而已.)

白歆惠本來嘛,模特兒做主持人就是那副木頭樣,蔡康永再怎麼樣也救不了她,不過!第二季我倒是結實的看了一集,原因無他,就是因為有人穿著很小的泳裝而已,只不過才第一集就下這種猛藥,接下來怎麼辦啊?

最妙的是白歆惠說:「我們是用健康態度,以名模專業角度來做節目,做模特兒這行本來就會遇到很多狀況,希望大家不要用有色眼光來看。」,問題是,有誰看過哪個專業的名模穿著泳裝躺在鬧區地上的啊?或哪個很有名的男模特兒會公布給大家知道自己跨下的秘密?

我不覺得因為這單元的內容被批評是什麼壞事,(那些批評損德敗德刺眼的人其實也都看了吧)..."Sex Sells"本來就是天經地義的法則,只不過決戰第一名的比賽很混亂,而他們的第一名到底是要選模特兒還是明星?我一點也看不出來.

最後,等到下一集大家穿上衣服以後看看收視率會不會有落差...(還是他們打算整個第二季都穿泳裝?)

圖片來自蘋果日報

引述來自聯合新聞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