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4日 星期三

2008/09秋冬女裝配件十選之一


選完了男裝的,女裝的我也不能免俗的選了十件(為什麼是十?其實我也不知道...)這個秋冬我覺得最喜歡的十樣配件.

選這個Alexander McQueen包包搞不好會讓很多人很訝異,(會覺得這應該是屬於WTF的世界,畢竟這看起來完全可以說是聖誕樹的裝飾品),但是我卻覺得這個帶點俄羅斯風味的蛋型晚宴包非常非常的可愛,鱷魚皮的把手和精細的水鑽裝飾有著恰到好處的奢華感,卻又沒有多數亮晶晶硬殼晚宴包帶有的老氣感,加上這牌子一直都有的前衛性,使的這包包非常的Alexander McQueen,我非常的喜歡.

圖片來自styl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