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22日 星期二

Fab or WTF之八



Bottega Veneta的編織包我想大家應該都耳熟能詳,這牌子精美的手工,柔軟的質感自不在話下,打從看到這張圖片起我就很喜歡這個單肩背的編織包,試揹之後更是覺得非擁有不可,柔軟又輕巧,感覺又很瀟灑,搭配厚重的外套也可以,到了春夏也可以搭配輕便服裝,容量又大,內裡還有貼心的小手機袋,而且我也沒有這種款式的包包....

但是!就在我揹著這包在鏡子前面樂不可支的轉來轉去並湧起一股結帳衝動的時候.跟我一起去的友人冷冷的說:

"你今天抓到幾條魚啊?"當場一語驚醒我夢中人.


上面那張圖是BV的包包

下面那張圖是魚簍.......................

不過仔細想想,其實不應該問捕到幾條魚,正確的問題應該是
"今年的茶葉品質好嗎?"



原來這款包採茶的阿桑早就人手一個了,可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