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23日 星期三

名牌WTF之白把手



這是LV秋冬新系列的新款Damier包包,色調從本來的棕色調改成黑灰色,這些我都沒意見,(我以前也沉迷於LV過,所以我不是很有資格說什麼LV的包包的壞話),只是,看著這個包包,有沒有一種假貨的感覺油然而生?因為在大陸賣A貨的地方很多LV包包的提把都會包上白紙的,(而且我記得很爛的仿冒品好像搶先出過黑灰格的).

再來,白色的提把?到底是哪個天才想出白色的提把這個主意?LV的帆布系列特色在於耐髒耐用(Damier系列的皮革部分由於已經染過色,所以比monogram系列的更耐髒),儘管整個黑灰色的包身一看就知很耐髒,但是手會接觸到的提把卻是白色?

我能想到的第一個解釋是,買這包包會附贈白手套一雙.再不然就是店員會說"是啊,這是我們特別設計的,這樣用久了變黑那個漸層的感覺就更有整體感,而且是獨一無二的喔~"

畢竟這套說詞買過LV的人一定都聽過,就是monogram系列的提把和原色皮鑲邊的地方,小姐都會跟我們說什麼這越用越亮啦,越用越有自己的味道啦,曬過的色澤才是最美的之類的,如果一開始就知道曬過的蜜蠟色最美,一個帆布包賣我們三萬以上的你們先處理一下那個把手會很麻煩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