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29日 星期四

Fab之年度最勇敢/性感的女人


高雄市的一位衛生局官員在近日的防治愛滋病宣導活動上,輕鬆自在的示範了用口戴保險套的方法,我猜很多觀眾一定覺得這歐巴桑真是丟臉到極點了,不過,套用我媽的名言"又不是做壞事,有什麼好丟臉的!!"

不只不丟臉,我覺得這位女士真了不起,這行為實際,有效,不含道德評斷的態度卻又盡力的推廣安全性行為,值得大家大力鼓掌.

忽然想到某個節目(內容大多都是些綁頭髮或介紹秋冬新包或如何搭配藍色褲襪之類)我認為該節目的某些老師們也應該可以發揮他們的專才及個人經驗一起來推廣安全性行為才對.(比如以某圈英文菜市場名自稱的某位老師可以推薦哪種套子最時髦最安全或趴趴包如何搭配呀,不然某位以動物為姓氏的保養品大師可以敎大家哪種潤滑劑最保濕或如何以天然材質自製啦之類)

當然大家也知道.歐巴桑是世界上最勇敢的生物,她們敢一刀劃過活雞的咽喉,敢在幼兒孫子的大便要掉到地上前即時伸手接住(據說手感是溫熱的),敢在世界的任何一個角落討價還價,敢在鬼屋裡哈哈大笑,敢直接拿筒狀提盒去三商巧福買排骨飯.

我要為這位女士鼓鼓掌,同時也恭喜她的另一半,因為顯然她的口技棒到可以讓上電視敎人家.(我在家裡用小黃瓜練習過,比想像中的要難 -_-)

圖片來自奇摩新聞

新聞連結在這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