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5日 星期一

天線寶寶與飛輪海


天線寶寶和飛輪海有什麼關係呢?(除了他們都有廣大的粉絲之外)昨天我和朋友談到最近丁丁走紅的程度時,忽然想到,"天線寶寶的其他三位成員,叫什麼名字呢?",拉拉小波之外,那個綠色的,綠色的那個,到底叫什麼名字呢?兩個人苦思的情景讓我想到,上次這情景是出現在我問我朋友飛輪海除了吳尊還有誰的時候...,(說真的,多年來我一直以為飛輪海是三個人,分別叫做阿飛,阿輪,阿海,到底這團名是什麼意思?至少我知道天線寶寶叫做天線寶寶是因為他們頭上有天線),經過苦思後我們想到了汪東城(因為我ㄧ直覺得他在帥氣中又帶著康康的影子),還想到一個炎亞倫(純粹是因為他姓奇怪),還有第四個人,我們不但不知道他的名字,連長什麼樣子也想不起來,其實偶像團體一直以來都有這種問題(或者只是對我這種非少女粉絲的人來說吧),就是這些團體裡面你總是會忘掉一個人的名字...

p.s.:經過偉大的google搜尋之後,綠色的天線寶寶叫做迪西,飛輪海的第四人叫做辰亦儒,維基百科告訴我們,"團名「飛輪海」是華氏溫度德文原文Fahrenheit的音譯,意指《飛輪海》四位成員不同的溫度"(什麼溫度?肛溫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