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29日 星期四

2008春夏配件WTF之十



Marc,我們需要好好的談談,我知道你最近減了很多體重,整個人變的又瘦又年輕又結實,幾個月前還在my space上徵友,但是!在瘦身之餘,設計還是你的本業啊大哥!!看著這個包包,我必須要說我不相信你已經戒除藥物濫用的這個說法,畢竟,包包應該是可愛或好看的,但是看著它(牠?),我只想到我在Discovery頻道看過的動物寄生在別種動物身上的單元,或畸型的發育不全的連體嬰動手術切除前的畫面或電影裡異形從人肚子裡爆出來的畫面之類...

上面那張圖來自www.style.com

下面那張圖本日從缺,我的確試圖找了寄生啦畸形兒啦異形啦的圖片,但是我只看了兩頁就嚇到腿軟兼全身發癢(是的!我是一個敏感纖細的人!!)所以決定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