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2月14日 星期三

情人節

如果男友忽然在情人節這天拿出這個向妳求婚,妳答應嗎?就算不答應,也至少知道這個男人如果沒錢至少也很有誠意吧?我不是神野櫻子(到底你是要多過時!!),但是我也認同金錢在某些時候代表誠意啊,網路上最常出現的話題就是,某個女生抱怨我男友送我爛禮物(最離譜的包括火鍋料一包),然後就會有一些人說有誠意就好了,有愛就行了,然後說那個女生拜金,事實上,一個男人有沒有誠意絕對可以從他在你身上肯付出多少看得出來(當然,除非追妳的是哪個多金又濫交的公子哥,這裡說的是有正常收入的一般人),讓我舉個例子,我有個朋友,有段時間著迷於一個A女,在追她的期間,每週請她吃大餐看電影,買各式各樣的禮物給她,(可見這個男生並不是沒錢)可是A女並沒有接受他的追求,所以我那朋友就跟一直默默愛著他的B女在一起,在一起之後,每天吃麵攤或自助餐(而且各付各的),約會都去光華商場或家樂福,從沒送她禮物,理由是"有誠意就好"...說真的,我實在看不出誠意在哪,當然不是說禮物就代表誠意,但是如果你從沒收到禮物或收到的老是當天臨時買的爛貨(是的,包括假花,小熊,或者任何臨時在7-11臨時可以買到的東西),妳絕對需要其他的證據來證明他愛妳或夠在乎妳